[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妇女受伤拒绝送医 协警为她包扎伤口

www.fjsen.com 2016-03-05 17:45:48 康泽辉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在龙岩市区九一北路交界的工农路口,一妇女倒在路边,围观者众多。事发3月2日中午11点半。

此时,协警谢昕辉正在百米开外的龙岩市第一医院大门外执勤。得知情况,他和同事陈键赶紧跑上前去,只见一名50岁的妇女,躺在路边,手捂着头,额头上的鲜血从指缝间流出。

谢昕辉赶紧叫来路边一辆三轮车,和同事一起把受伤的大姐抬上了车。但是,大姐坚持要从车上下来。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伤是大姐自己撞的。大姐说,因为和家人起了矛盾,心里赌气,便撞起了路边的护栏,这才撞破了头。

无奈,不管谢昕辉怎么劝,大姐就是不肯上医院。谢昕辉连忙跑到医院急诊病房,见医护人员正忙得不可开交,他便从医院找来应急的纱布等,帮大姐包扎伤口。

这一幕被网友晒到了龙岩本地论坛,网友纷纷为这两名协警喊“赞”,“正能量,暖暖的”。

对此,谢昕辉说,这都是他们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