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长汀“断臂铁人”创新业

www.fjsen.com 2016-02-29 11:37:34 黄启元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黄启元 文/图

闽西新闻网2月29日讯  近日,长汀“断臂铁人”兰林金在清洗车间察看生姜清洗过程(如图),十多名村民正忙着对生姜进行挑选分类,清洗的清洗,分拣的分拣,打磨的打磨,加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兰林金介绍,他联合2个股东,投资30万元,创办生姜加工厂,生产姜片、姜茶、糖浆、姜黄素等七个产品。从2010年至今,兰林金已经在三洲镇戴坊村长岭头的山上开辟了2270亩种植基地,种植了800多亩的油茶,还有黄栀子、太子参、晚秋黄梨等,养蜂700多箱。为了充分发挥800多亩油茶的经济效益,兰林金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采取“公司+农户”模式发展生态产业,利用林下种植生姜,养殖河田鸡、生态鸭等,不仅提升经济效益,还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兰林金凭借着不屈的意志,在不断的拼搏中拥有了自己的一份事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