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执勤民警明察秋毫 网上逃犯束手就擒

www.fjsen.com 2016-02-29 11:27:37 通讯员 林清香 游强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9日讯 以为交警只是查交通违法,不会知道自己“根底”。2月24日,负案在逃7个月的刘某某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最终“栽”在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交警的手中。

2月19日16时许,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朋口勤务队联合朋口派出所,在319国道开展道路交通检查统一行动。在路检过程中,民警对一辆闽FK****号轻型自卸货车进行例行检查,并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驾驶员刘某某神情略显慌张。民警将其个人信息通过警务通查询,显示屏弹出窗口提示该人为网上逃犯。民警一边稳住驾驶员,一边立即将驾驶员的信息在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里进行认真比对,经网上核查比对,发现驾驶人刘某某确实是网上追逃逃犯。民警赶忙箭步上前,合力将刘某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经查,该人系2015年8月19日,用刀具威胁他人实施抢劫,被龙岩新罗警方上网追逃的刘某某(男,32岁,江西于都人)。目前,该逃犯已交由龙岩新罗警方作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林清香 游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