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新罗公安成功破获23起 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www.fjsen.com 2016-02-29 09:49:59 通讯员 新公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讯月29讯(通讯员 新公)2月24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在“红土安民”六大会战2号行动中,组织刑侦大队、曹溪派出所等多警种联合作战,成功抓获布控已久的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23起,带破办公写字楼盗窃案1起,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2辆。

针对辖区摩托车被盗警情,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刑侦大队侵财犯罪侦查队强化研判,认真梳理案件,分析其发案规律特点,综合运用信息化侦查措施和手段,加强碰撞比对,并积极与辖区派出所进行沟通协作,通过综合比对、分析,侦查员成功锁定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随后,刑侦大队联合曹溪派出所迅速部署基层巡防力量及便衣侦查蹲守工作。2月24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布控及巡逻守候,在西城辖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阙某(男,24岁,永定区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阙某交代其今年以来在龙岩新罗城区先后盗窃摩托车23起,在西城写字楼盗窃1起的犯罪事实。24日下午,曹溪派出所在新罗中城、西城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2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