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漳平全力征拆 “南龙”驶上“快车道”

www.fjsen.com 2016-02-29 09:25:10 陈晓霞 詹展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9日讯 (通讯员 陈晓霞 詹展展) 昨日,南龙快铁(漳平段)九龙江特大桥房屋拆迁户安置区可人头新村工地上一片忙碌,只见土方石料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马不停蹄地在打地基。该新村主要是用于安置南龙快速铁路涉及的拆迁户,拟新建50栋新型住房,建筑面积13440平方米。

南龙铁路(漳平段)项目是漳平继蒲永高速、漳永高速公路后的又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经南戴云山隧道进入,途经双洋、新桥、南洋、和平、西园等5个乡镇,沿线设置双洋站和漳平西站(西园),线路里程约50.926公里。为打好项目落地攻坚战役、确保“南龙”快铁按序时进度推进、涉拆群众得到舒心安置,西园镇全力攻克征拆工作,实施“千斤重担人人挑”,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安排每名科级干部负责3户征迁户,深入群众,攻坚克难,100天内完成31户房屋征迁协议签订,涉及面积约10400平方米,完成986亩征地工作任务。同步启动漳平西站(西园)及连接线征拆工作,成立新村建设领导小组,科学制订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到人,进一步明确新村建设时间节点,确保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至目前,新村已完成用地“三通一平”、12栋住房的基础建设,其余地基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