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水泥罐车轮胎起火 司机提水自救控制火势

www.fjsen.com 2016-02-27 09:44:4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7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前晚9时许,205国道龙岩湖洋镇丰面桥路段,一辆行驶中的水泥罐车轮胎突然冒烟起火,所幸司机及时发现并提水自救,为消防官兵成功灭火赢得时间。

“几名司机来回从车上提水灭火,但是效果不大。”在现场,消防官兵发现路面上停了三辆水泥罐车,中间一辆水泥罐车左后轮胎不断冒烟燃烧。随后,消防官兵立即架设水枪控制火势,并对轮胎上方的水泥罐体进行降温。5分钟后,大火被完全扑灭并无复燃可能,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三辆车同属一个车队,是从龙岩开往武平县。”据第三辆水泥罐车钟师傅司机介绍,车队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他突然发现前方车轮胎正在冒烟。不久,左后轮胎便冒出火花。“他根本没有发现,如果再不处置,整辆车都要烧了。”于是,钟师傅一边狂按喇叭提醒同事停车,一边报警求助。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