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为恶意逃票 龙岩火车站一年轻男子冲闯出站口闸机

www.fjsen.com 2016-02-27 09:40:41 刘耿剑 通讯员 陈国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年轻男子(红色处)紧跟在一旅客的后面。

闽西新闻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 通讯员 陈国俊) “这位年轻男子的素质实在是太低了,为恶意逃票,竟然冲闯出站口闸机,把闸机门翼给撞坏了,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他就逃走了,跑得飞快,我们来不及追上他。”2月25日,谈及昨天发生的不和谐一幕,龙岩火车站出站口一工作人员怒气未消。

该男子的鲁莽行为被出站口的监控全程记录了下来,监控视频显示,2月24日17点36分,当很多旅客凭票有序地通过闸机出站时,一个穿黑色衣服,背着背包的年轻男子进入人们的视野,他紧跟在一旅客的后面,当这位旅客通过闸机时,年轻男子立刻加快速度像箭一样“穿”过去,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工作人员告诉闽西新闻网记者,该名年轻男子约20岁,当时乘坐D6578次(福州至赣州的动车)在龙岩火车站下车,由于猛烈的撞击,把闸机门翼给撞坏了,影响了后面旅客的正常出站,实在是太可恶了。

“希望旅客自觉购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好公共财产,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该工作人员对闽西新闻网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