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市、区总工会服务农民工大型公益招聘会情暖农民工

www.fjsen.com 2016-02-26 14:33:45 梁熙 通讯员 黄秀珍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梁熙 通讯员 黄秀珍)“公司有为职工交社保吗?”

“每个月可以休息几天?”

……

25日上午,在市、区总工会服务农民工大型公益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不断向招聘人员咨询。尽管阴雨绵绵,他们热情依旧。

来自上杭的小钟,是一位6岁孩子的妈妈,想找一份只需上半天班的工作,“希望有家政方面的工作,可以减轻家里负担。”

小温于去年到武夷山和朋友合伙创业,因创业并非想象中那样成功,且女友在龙岩,于是这次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先积累工作经验,这样未来更有方向。”

在现场,一家速运公司摊位前站满了咨询者。据公司人力资源部郑女士介绍,公司除帮员工缴纳必要的保险外,还有交通补贴、年终奖,工作一个月可有3000到5000元不等的收入。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135家企业入场,招聘岗位3725个,服务类岗位约占80%。半天时间,约6000人进场求职,262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到场指导。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