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近七十的龙岩“民科”老郭:要卖房造世上最宜居房子

www.fjsen.com 2016-02-26 10:20:13 吴鹏波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李贵荣 文/图)近期,“引力波”风靡网络,刷爆微信朋友圈,引发了大家对“民科”这个群体的高度关注。

在龙岩市新罗区,也有这样一人。他叫郭忠明,年近七十,对科学发明,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

他说,他曾用自创的“编织法”盖起了能“移动”的房子;还写过信给厦门市领导,提出治理筼筜湖的“五条意见”。最近,老郭又提出,以他的建筑理念,在龙岩铁山污水处理厂的上空间,建一个微型污水处理厂,就能让“烧钱”的污水处理厂变成“生钱”的生态养殖厂。

他还告诉导报记者,他要建世界上最宜居的房子,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不惜卖掉龙岩多套房产,带着钱去寻找愿意为他投资的“伯乐”。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