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疯牛沿街伤人 特警果断击毙

www.fjsen.com 2016-02-26 10:12:30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 梁桂平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 梁桂平)“哒哒哒……”2月23日,龙岩市区惊现影视大片里的惊险一幕!随着几声枪响,一只疯牛应声倒下。

当日13时许,龙岩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龙岩市新罗区南城街道莲东小区附近,一头水牛因受惊吓后突然发疯,到处乱冲乱撞,已导致两名路人受伤和路边停放的车辆受损,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新罗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冒着危险,利用盾牌、警棍等各种警械,最终合力将受惊疯牛引向远离人群的一家石材厂。

13时25分,待疯牛稍微镇定之后,特警果断举起冲锋枪对疯牛进行射击。随着几声清脆的枪响,疯牛慢慢倒在地上。由于特警成功果断处置,避免了周边居民更大的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