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行政服务中心周边三辆车长期占位做广告

www.fjsen.com 2016-02-25 19:11:53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停放在行政服务中心门口的广告面包车。


闽西新闻网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 文/图) “去龙岩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经常可以看见停放在大门口的面包车,车身贴满了广告,这样长期霸占停车位置,明目张胆地做广告宣传,太显眼了,也有损龙岩形象,难道就没人管吗?”近日,市民张女士向本网反映这一问题。

2月23日上午,闽西新闻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部贴满广告宣传的面包车,车身张贴着“免费注册公司,专业财务管理”以及醒目的公司地址、网址和电话等红底白字宣传语,经过这一路口时,面包车显得格外亮眼。

旁边一执勤岗亭的保安告诉闽西新闻网记者,这部面包车停放在这里快两年了,都没人来开走,可能是考虑到这里的人流量大,想做免费的广告宣传,我们在这里执勤的人没有执法权,对此也无可奈何。“不过,这里是政府部门办事的窗口,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这样长期停放在这里,确实有损龙岩形象。”

闽西新闻网记者现场看到,除了龙岩行政中心大门口的这部面包车外,在行政服务中心两侧的龙腾中路和华莲路的停车位上,也停着两部一模一样的面包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