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金融商务中心前人行道中间“长”出消火栓

www.fjsen.com 2016-02-25 19:06:42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人行道的正中间“长”出消火栓,显得异常突兀。

闽西新闻网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 文/图)近日,有市民向闽西新闻网报料,途径龙岩金融商务中心前的人行道上时,发现消火栓竟然被安装在路中间,不利于行人通行,而且这一段路高高低低,路面不平,很不好走。

2月23日上午,闽西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人行道的正中间果然“长”出了一个消火栓,显得异常突兀,消火栓旁由于地势较低,形成了一滩积水,不远处,还能清晰地看到好几处积水。而人行道旁的行道树,由于树根隆起,导致铺设在上面的地砖也被抬高,路面高低起伏。

“由于路面不够平坦,再加上中间还有障碍物,每次经过这里时,都要小心谨慎,其他地方的人行道很少像这样的,相关部门能不能对这条道路再改造下,以方便行人更好的通行。”家住金融商务中心附近一小区的黄大爷对闽西新闻网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