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公交司机扮靓车厢送祝福

www.fjsen.com 2016-02-24 10:49:5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4日讯   新春合家团圆之际,龙岩中心城市,公交车驾驶员们在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扮靓车厢,送上对乘客的深深祝福。

春节期间,6路公交车驾驶员廖月璋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并精心准备了灯笼与窗花。

一番忙碌后,车厢里顿时有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作为一名有着10多年驾龄的老公交人,廖师傅平日就把公交车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车厢被收拾得很温馨。

廖月璋说:“为方便市民出行,春节期间我们公交人仍坚守岗位,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扮靓车厢庆祝春节,心里非常高兴。”

装扮一新的公交车行驶在街头,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民纷纷称赞廖师傅不仅车美,服务更美,不愧为“最美车长”和“龙岩市最美劳动者”。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