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婴儿被弃路边 永定民警连夜施救

www.fjsen.com 2016-02-24 10:18:19 通讯员 张菡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菡珏)2月17日晚,永定公安分局高陂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个一周多的婴儿被人遗弃,婴儿情绪不稳定,一直在哭。

人命关天!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经现场了解:婴儿才9个月大,父亲叫施清强(化名),母亲叫胡翠花(化名)。婴儿当天傍晚被其母亲遗弃在路边。施清强及其家人电话一直打不通,婴儿又啼哭不止,民警只好先把婴儿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的精心照顾,婴儿安然入睡。

随后,民警采取措施多方寻找婴儿的父母及亲属。当日23时许,民警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最终与婴儿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并将婴儿平安送回到其父母怀里。

民警对婴儿父母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其父母亲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民警救助表示感谢,同时保证以后一定好好照顾孩子。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