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志愿服务情满旅途,那冷天里的“一把火”

www.fjsen.com 2016-02-24 09:37:39 蔡添高 通讯员 陈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蔡添高 通讯员 陈敬)春运期间,在车站,我们能看到一群披着鲜红绶带的志愿者,他们穿梭于客流中,不知疲倦地忙碌着,就像这个冷天里的“一把火”,奉献自己,温暖他人,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春运第一天,“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在龙岩汽车站启动。志愿者们向旅客、返乡农民工提供交通指引、维持秩序、班车咨询、扶老携幼、劝阻吸烟、清扫卫生、递送姜茶等系列志愿服务。

“一路平安,新年快乐!”“阿姨,您慢点走!”“小朋友,要跟紧妈妈!”从第一位乘客到站到最后一位乘客离站,志愿者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亲切的问候,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就像送别自己的亲人、好友。

很多乘客被这种真情所感染,他们笑着向志愿者们挥手,由衷地发出“你们辛苦了”“好样的”等一句句肺腑之言。这正是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的温暖回应!

志愿者们在龙岩汽车站为旅客、返乡农民工等提供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