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遭遇“医保卡异常” 上杭一男子被骗两万五

www.fjsen.com 2016-02-24 08:38:30 张春波 李碧英 林小兰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 李碧英 林小兰) “你的医保卡异常使用,将会在本月25前被停止,可按2号键进入人工服务。”2月21日,家住福建省上杭县城区的刘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可她没有想到,这么一个电话,一下子骗走了她两万五。

当日上午,刘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接着听到一些段语音提示:你的医保卡异常使用……刘女士按照提示进入人工服务咨询,电话中一名女子自称福州医保局的,她告诉刘女士其医保卡在上海住院报销了19000多元。刘女士称自己并没有到过上海住院。该女子告诉刘女士可能是信息被盗用,说可向上海市公安局报案。刘女士拔打该女子提供的公安局电话,对方称其身份证办了一张银行卡在洗黑钱,要求刘女士将银行卡中现金转到指定账户进行查验,这样就能证明自己的清白。随后,刘女士将卡上的25000元汇到“警官”提供的账户上。当刘女士收到转账短信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便赶紧向上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