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一个鞠躬深表敬意 环卫工人热泪盈盈

www.fjsen.com 2016-02-23 15:30:54 郑秋生 钟丽琳 通讯员 黄秀珍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郑秋生 钟丽琳 通讯员 黄秀珍 摄)2月20日,由市总工会主办、携手龙岩义工俱乐部等组织共同举办的“暖冬行动 爱心家宴——为百名环卫工人献元宵团圆家宴公益众筹活动”在龙岩西方财富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当日,当300余名环卫工人及其亲属走进酒店大堂时,12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义工成员们一边深深地90度鞠躬弯腰,一边说着“你们辛苦了!”(如图)全程100多个90度弯腰鞠躬,让不少环卫工人眼眶湿润,眼角落泪。

一名罗姓义工还带着自己的女儿一同鞠躬,她说,鞠躬是发自内心地表达对环卫工人最真最诚的敬意,感恩他们对社会付出的辛劳,希望孩子也能从中受教,做个感恩社会的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