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聚众吸毒 5人被查

www.fjsen.com 2016-02-23 14:48:14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 文/图)龙岩长汀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近日主动出击,与乡镇派出所协同作战,捣毁聚众吸毒窝点两处,查处涉毒嫌疑人5名,缴获冰毒约20克,吸毒工具若干,管制刀具3把。

据悉,在前期情报研判的基础上,2月17日上午,长汀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与涂坊、羊牯、铁长、四都、红山派出所进行联合收网行动,在某宾馆当场抓获吸毒人员陈某(男,21岁)、吴某(男,28岁),均为长汀县人。两人检测结果均呈冰毒阳性。

当天下午,民警又在清流巷、城区某网吧楼上出租房捣毁聚众吸毒窝点两处,查获涉毒嫌疑人3名(兰某、肖某、赖某),缴获冰毒约20克,吸毒工具若干,管制刀具3把。

目前,陈某、吴某、赖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行政处罚;兰某和肖某分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及非法持有毒品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