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莲东经济适用房小区 收取停车费引发争议

www.fjsen.com 2016-02-22 11:10:04 傅晓君 梁熙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内的主干道停满了车。

闽西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傅晓君 梁熙 文/图)“近来,莲东居委会对莲东经济适用房小区进行停车整改,对小区内车辆进行收费,不少业主对此提出质疑,居委会是否有权收费?收到费用由谁监管?”近日,龙岩莲东经济适用房小区一些业主致电本报反映此问题。2月16日,记者对此进行调查走访。

小区路面停车无序

车库停车寥寥无几

16日临近中午,记者来到莲东经济适用房小区,或许是因为过年的原因,路上人并不是特别多,可停放在小区内的车辆并不少,绕小区走了一圈记者发现,到处是乱停乱放的车辆。小区内的多条主干道由原来的两车道变成了单车道,有些车辆停放在小区急转弯的拐角处,小区的绿地破坏殆尽,有的地方落叶厚厚地堆积,有的地方有明显的车轮轧过的痕迹。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