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开展送春联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20 11:19:1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幅大红春联贴于门上,为节日增加喜庆气氛,贴春联成为辞旧迎新过大年的重要环节。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2016年1月31日上午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携手长汀县书法家协会开展了“迎新春、送对联、邮储银行邀您过大年”活动。免费给广大新老客户写春联送祝福,为即将到来的猴年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广大客户的热情。闻讯赶来的客户聚集在活动现场,排队索要自己喜爱的对联。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着笔墨飞扬,整个网点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一幅幅喜庆的对联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一句句贴心的话语给客户送去了暖暖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拉近了与广大新老客户的距离,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