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开展培训

www.fjsen.com 2016-02-19 15:37:2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讯。为充分发挥信息平台的作用,提升系统运用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2016年2月18日19:00,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邀请当地银监分局监管二科杨科长为全体客户经理培训,教大家如何运用金融与企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客户营销,以及监测存量客户风险变化情况。杨科长对客户经理就系统操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当场解答平台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金融与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是金融办开发设计,银监局推广的平台,主要为了服务龙岩市金融机构和当地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可以通过此系统,查询企业的基本信息、水费、电费、税务等十三个平台的信息,通过查询平台适时更新的数据,监测存量客户的风险变化。同时金融机构还可以通过此平台服务意向客户,及时与企业取得对接。中小企业则可通过此平台,了解各家银行产品信息,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向银行申请贷款。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该行客户经理充分认识到金融与企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作用,通过充分运用平台信息,金融机构可以及时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从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