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

www.fjsen.com 2016-02-19 16:06:0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消防情系千万家,平安连着你我他。为确保支行安全生产,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确保经营场所安全防范到位,1月11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邀请防火知识咨询中心的专业老师利在支行三楼会议室对全体营业网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授课老师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我国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在我省的一些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授课老师还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以及所需配备的消防器材。

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为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