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关注老年客户群体,提升优质金融服务

www.fjsen.com 2016-02-19 16:02:5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秉持金融服务社区的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1月8日诚邀上杭电信公司老体协会联合举办了“夕阳无限好,邮储来相伴”系列理财沙龙活动。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客户朋友耐心介绍相关金融知识,解答2016年猴年贺岁金、国债、理财等适合老年群体金融服务产品的特点及防范金融风险要点。活动期间穿插了猜歌名、看图猜成语、你问我答等娱乐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活跃,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轻松欢快地交流,对客户提出的意见进行耐心详细的回复。

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上杭支行一直以来比较关注老年朋友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举办活动来加强银行与客户间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服务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