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银会共建,提升服务能力

www.fjsen.com 2016-02-18 20:47:1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7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县自行车协会继2015年上半年共同举办“骑行龙门”活动后,秉承双方参与者的热忱,再次携手合作,共同举办了2015年长汀县自行车协会年会。

当晚,长汀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了以“回顾精彩,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年终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长汀支行员工与众多骑友一起观赏精彩节目,参与了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长汀支行作为协办单位,配合设计了年会各项活动的内容与流程,力求尽善尽美,让活动更加精彩,让每一位参与者尽兴。长汀支行员工担任的主持人更是妙语连珠,让晚会欢呼声、笑声、掌声交织。长汀支行为年会准备的趣味互动游戏、节目表演让自行车协会成员深深感受到了银行员工的热忱和用心。

工作人员表示,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支行与自行车协会双方今后更进一步的交流互动奠定了基础。一方面,自行车协会的众多会员可以借助交流平台深入了解银行的金金融服务、金融知识,另一方面,通过交流互动,增进了银行员工与自协会员的感情和联系,也将丰富支行员工的业余生活,带动他们参与到骑行活动中去。因此,本次活动是银会合作道路上迈出的崭新的一步,通过发挥金融服务社区的作用,长汀支行将为广大协会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