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举办“邮储杯”首届职专好声音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18 20:43:2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8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走进校园,与长汀县职专建立银校合作关系,为教职工提供信用卡优惠政策、乡情卡免费政策、ETC优惠政策等综合金融服务。

当日,长汀支行与长汀县职专联合举办了“邮储杯”首届职专好声音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引吭高歌,全力表现,尽情释放青春活力。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长汀支行借助此次“职专好声音”活动,在比赛中穿插有奖知识竞答、互动小游戏,将金融服务、金融知识相关内容融入活动中,师生们也踊跃参与,现场互动频频,氛围浓烈。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加深了教职工群体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也增进了银行与师生群体的交流,为进一步推进银校合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