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开展“扶贫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18 20:38:2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了弘扬苏区干部优良作风,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村,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按照永定区委、区政府确定的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要求,2月6日,在支行领导的安排下,林经理和黄经理等一行三人代表永定区支行前往永定区古竹乡溪口村3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将每户500元共计1500元现金送到贫困户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祝福和关怀。

慰问过程中,该支行人员详细询问并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搞好生产,走自强自立之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支行人员表示,永定区支行将始终按照区委、区政府扶贫帮困结对子的原则和要求,全面落实扶贫帮困结对子工作,竭尽全力,帮助扶贫对象早日甩掉贫困包袱。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真情,也拉近了银行与群众的距离,使困难群众树立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永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