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开展商贸客户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18 20:36:5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晚,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邀请商贸客户参加“生意开门红,邮礼派红包”年终客户联谊活动。活动中,支行人员首先组织客户朋友们进行派发小红包的趣味活动,同时向客户介绍最新的易汇通卡、闽惠通特惠套餐等金融优惠产品,并带入与商贸客户息息相关的新版人民币防伪鉴定等金融知识介绍。活动的第二环节,支行邀请生意通维护人员现场为商户答疑解惑,通过面对面交流解决商户日常机具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随后每个商户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把活动推向高潮。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活动,为银行与商贸客户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深入交流,银行可以及时了解商贸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从而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为更好地服务商圈、服务社区提供条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