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召开民营企业家新春恳谈会

www.fjsen.com 2016-02-17 13:53:16 李凌生 见习记者 卢丽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李凌生 见习记者 卢丽宽)16日下午,龙岩召开民营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市领导李德金、邓菊芳、廖德槐、毛高良、郑玉琳,市内外企业家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同抒创业情怀,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李德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大企业家发扬闽西苏区“闹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优良传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非公经济已经撑起了加快龙岩发展的半边天,功载闽西史册。

 李德金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龙岩自信,树立起党政干部和企业家“两个信心”,充分调动干部队伍和人民群众“两个积极性”,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现实的机遇抓牢抓实,把挑战转化为发展的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落实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树立发展新理念,挖掘发展新动力,加快壮大优势产业、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关心保护民营企业,多为企业着想、多换位思考,与企业家抱团取暖,同舟共济、合力共为,帮助企业攻克难关。

恳谈会气氛热烈, 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对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围绕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发挥异地商会作用、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提升政府服务等方面,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