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连城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www.fjsen.com 2016-02-17 10:34:59 王开富 李凌生 见习记者 卢丽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开富 本网记者 李凌生 见习记者 卢丽宽) 昨日,记者从龙岩市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262个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单位名单。龙岩永定区、连城县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时间原则上为2至3年。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将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