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铁路催热龙岩旅游市场 冠豸山景区接待人数增77%

www.fjsen.com 2016-02-16 10:41:51 龙敏 吴文琴)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福州2月14日电 (龙敏 吴文琴)得益于赣瑞龙铁路的开通,福建龙岩旅游市场猴年春节黄金周表现火热。

统计显示,春节假日七天龙岩市接待游客166.88万人次、同比增长22.8%,实现旅游收入11.66亿元、同比增长25.4%。

旅游资源丰富的龙岩市,长期受制于交通不便。2015年12月,设计运行时速200公里的赣瑞龙铁路开通,“客家祖地”龙岩市结束不通动车历史。

赣瑞龙铁路的开通,推动龙岩旅游加速发展。目前,凭借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已初步形成“红色之旅”、“客家之旅”和 “生态之旅”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

位于福建上杭的古田景区,春节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5.63万人次,同比增长21.1%。

连城冠豸山风景区推出乘坐动车到冠豸山站2日内可凭车票和本人身份证享门票五折的优惠举措,春节期间游客爆满,累计接待10.045万人次,同比增长77.8%;门票收入426.34万元、同比增长45.21%。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接待游客27.88万人次、同比增长13.9%。

与此同时,龙岩高速路网的逐渐完善,特别是漳永高速的开通,莆永高速、厦蓉高速、长深高速等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