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央视《瞰年》栏目到永定土楼录制春节特别节目

www.fjsen.com 2016-02-06 10:27:20 李燕枫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6日讯(通讯员 李燕枫)2月1日至3日,CCTV-13(新闻频道)《瞰年》栏目组以航拍的形式来到永定土楼录制春节特别节目。

栏目组拍摄内容涉及除夕夜开大门、天后宫祭祀妈祖、土楼人家共吃年夜饭,手打牛肉丸、扎花灯等,展示了永定民俗文化的特色和传承,把永定的特色美景、美食、民俗等展现给大家,让观众感受魅力永定浓浓的年味,让更多的人认识永定,认识土楼。

“土楼的建筑本身非常适合航拍,而且拍起来特别的美。”摄制组导演王珊表示,通过航拍,结合丰富的客家文化,能从不同的视角向全国观众展示永定土楼,吸引更多的人到土楼做客。

目前节目已完成场景拍摄工作,后期制作完成后将于春节期间在CCTV-13(新闻频道)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