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排水沟引发邻里纠纷 民警就地调解巧化干戈

www.fjsen.com 2016-02-05 15:12:36 傅曹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5日讯(通讯员 傅曹)1月27日,长汀县公安局新桥派出所民警调解了一起因排水沟引发的邻里纠纷。

当日17时许,新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王某某报警电话,称与邻居黄某某因挖排水沟发生了争执。民警李效滨带领辅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只见两人正互相推搡,民警忙上前将两人分开,一番询问得知事情原委:连日来的下雨导致刘屋村黄某某家的污水得不到有效的排放,黄某某便用铁锨在靠近前院的道路挖排水沟。邻居王某某看见后非常恼火,认为道路是公共财产,不应不经过大家同意就私自挖开道路,便找到黄某某评理,两人越吵越凶。经过1个多小时的调解,王、黄二人初步达成和解。至此,一场因排水沟引发的纠纷,在新桥派出所的辛苦努力下得以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