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轻信"医保卡涉洗黑钱" 上杭糊涂男子被骗28万

www.fjsen.com 2016-02-02 09:50:19 张春波 李碧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2日讯(张春波 李碧英) “你的医保卡被盗用,涉嫌一起洗钱案件。”家住福建省上杭县南阳镇的江先生遭遇一场“骗局”,没想到因为自己一时的粗心大意,竟然被骗子骗走28.6万元。1月29日,得知被骗的江先生向上杭县公安局南阳派出所报警。

原来,1月24日上午,上杭县的江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电话,该男子称其医保卡在上海某医院被骗保,让其报警。随后上海“警察”又以江先生牵涉洗黑钱为由,要求江先生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江先生按对方的提示办理了两张银行卡,并将十万元分别存入两张银行卡,随后,根据对方提示给银行卡做“双层保护”。随后几天,对方又以交庭外保证金、结案保证金等为由多次让江先生办银行卡,并将钱存入新办的银行卡。江先生将钱存入银行卡后,又按对方提示在ATM机给银行卡分别做了“双层保护”。1月29日上午,江先生给嫌疑人打电话,但电话打不通,赶紧去查银行卡里的钱,结果发现所有银行卡里的钱都被转走,被骗总金额为28.6万元。于是,赶紧报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