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旅游局发布春节旅游温馨提示

www.fjsen.com 2016-02-01 17:54:57 张林峰  李凌生  卢丽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日讯(通讯员 张林峰 本网记者 李凌生 见习记者 卢丽宽)春节即将来临,市民旅游热情陡增,外出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因为冬季气温及湿度低、气压高、风速大,为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龙岩市旅游局特向广大旅游者发布春节黄金周旅游温馨提示:

首先,应注意自身出行安全。春节期间游客众多,景区拥挤。游览中应注意安全,妥善看管好自身财物,言行文明礼貌,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参团旅游应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和导游员。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约定景点游览、食宿、交通、购物、自费项目等各项详尽的服务标准。对无证经营旅游业务的单位、个人提供的服务应予以拒绝。

其次,应该注意注意防冻伤、防感冒。冬季市民选择长线游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特别是到北方的游客要及时加衣,防止天气严寒冻伤,南下旅游的游客应适当较少衣服,预防感冒。冬季旅游对于衣服的选择也很重要,特别是最外层的衣服应有防风性,可选毛皮或皮革质地的衣服,羽绒衣保暖性很好,是冬季旅游的首选服装。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