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市领导指导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6-02-01 09:15:50 石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1日讯 (记者 石芳)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日前,市领导李德金、池秋娜、李成荣、王金福、张天洲、王乃谦、严志铭、林兴禄、邓菊芳、魏东、毛高良、赖永龙、蔡蔚荻、张斌、王龙、王建生分别深入各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区)、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和市直单位,全程参加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围绕“三严三实”的主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承担责任,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各单位就下一阶段在工作中如何抓整改、促落实立下“军令状”。

市领导要求,要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查摆出来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梳理,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推进,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按照从严从实要求,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更好地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