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新罗猴年少儿春晚完成节目录制 将于春节滚动播出

2016-01-28 14:11:30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开场舞蹈《岩城迎春》

东南网1月2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温连光)1月26日,龙岩市汉剧传习中心大剧场座无虚席,“龙地·华庭” 2016新罗TV少儿春晚在这里举行。

本届少儿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体广新局联合举办。为提高节目质量,组委会于2015年底专门举办了历时一个月的少儿春晚节目选拔赛。选拔赛吸引了全市各学校、各艺术培训机构及共计600多名少年儿童140多个节目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和精选,共有20个优秀节目登上猴年春晚的舞台。

据了解,新罗TV对晚会现场进行了全程录制,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该频道连续滚动播出。


主持人亮相


小组唱:《中国梦》


童谣:《月光光》


小品:《舌尖上的龙岩》


拉丁舞:《梦之舞》


舞蹈:《小小俏花旦》


模特表演:《穿越》


舞蹈:《凤朝飞舞》


舞蹈:《米奇世界》


街舞:《青春力量》


拉丁舞:《炫丽拉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