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1月24日至2月6日龙福龙厦动车将各增开一对

www.fjsen.com 2016-01-22 08:50:38 钟丽琳 陈国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钟丽琳 通讯员 陈国俊)记者1月18日从南昌铁路局龙岩车务段获悉,1月24日零时起,铁路部门针对春运再作调整,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在增开普速临客的基础上,还将增开37对动车临客。其中,从1月24日至2月6日将加开龙岩至福州间一对动车,龙岩至厦门间一对动车。2月13日起加开的九江至厦门K5847/6次普速列车经停龙岩火车站,分两阶段运行,分别是2月13日至2月19日,2月23日至2月27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普速临客列车每节车厢将少售50张无座票,以缓解往年普速临客列车拥挤不堪的状况。从目前售票情况来看,春运期间龙岩至武汉、北京等方向还有少量卧铺票,至厦门、福州方向动车车票充足,至重庆、昆明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