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盘点“十二五”末收官表现 2015年龙岩旅游十大亮点

www.fjsen.com 2016-01-20 15:13:1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十二五”最后一年,集过去几年工作之大成,检验着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又是为“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地位凸显,意义重大。

2015年,龙岩市旅游业坚持以科学旅游观为指导,紧紧抓住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消费促进增长的重大机遇,乘新古田会议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部署,以“产业化、品牌化、项目化、市场化、标准化”的理念,围绕打响“清新福建·欢乐龙岩”品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步伐,总体发展呈“稳中有升”态势,继续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作出应有贡献。

★亮点一

两项主要指标增幅连续四年居全省前茅

龙岩旅游两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四年位居全省前茅。全市接待旅游总人数2525万人次,同比增长15.8%;累计实现旅游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18%,超额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

 


龙岩三大主题景区,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