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中山路美食街大整顿 新面貌获赞

www.fjsen.com 2016-01-20 10:23:23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整治前凌乱的美食街一角


整治后的美食街,宽敞明亮

闽西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应瑛 文/图) 近年来,占道经营现象时有发生,就连岩城人民拥有无数回忆的百年老街中山街也不例外。中山路美食街地处人流密集区,许多商铺乱搭乱建,排档、烧烤摊汇聚涌流,一度使该处成为卫生环境“脏乱差”的重灾区。为此,龙岩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于近日对中山路美食街进行了集中整治。

闽西新闻网记者于19日上午对整治行动后的中山路美食街进行走访。记者看到,美食街路口处变得十分宽敞明亮,两排的商铺已经拆除。再往里走,原先凌乱的烧烤摊位也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正在建设的统一的安置摊位。曾经标志性的桌球区私搭的篷布已被撤去。记者还看到,在整顿过后的道路上,已施划了交通标志线,在店铺门口,还整齐地画上了摩托车停车位。

随后,闽西新闻网记者向负责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的中城街道有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整治行动共规范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和占道堆放等行为35次,取缔不规范餐车19辆,拆除蒙古包15处,拆除破旧市场石板桌400-450平方,拆除台球桌临时搭盖250平方。此外,拆除沿街商铺不规范店招、乱搭盖的遮雨帐篷、乱牵挂私设的地锁和布幔若干,清理整治垃圾共15车次。

本次中山路集中整治行动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给整治后的美食街新面貌点赞!“看到整洁的中山街,觉得这才是美丽龙岩的正确打开方式,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网友“小雪”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