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地税启动金税三期工程应用推广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20 10:13:34 薛福东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薛福东 本网记者 李凌生)近日,龙岩市地税局正式启动全市地税系统金税三期工程应用推广工作。

据介绍,金税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总局组织实施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国家级电子政务工程,肇始于分税制改革的1994年。金税一期、二期的主要任务是在国税系统应用。金税三期是统一国税、地税核心征管应用系统,实现全国征管数据大集中,构建能覆盖所有税种、税收主要工作环节和各级国税、地税机关的全国税收管理信息化系统。

据了解,龙岩全市地税系统金税三期工程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持续开展了基础数据清理、街道乡镇代码比对、发票库房数据清理,税收票证的清理缴销等工作。自2015年年底以来,已累计从历史数据中筛选出15482户共47435条异常数据,共清理异常数据47280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