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漳平一台资茶企获福建首批观光工厂

www.fjsen.com 2016-01-13 17:02:20 陈晓霞 黄巧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晓霞 黄巧娟) 日前,全省首批33家观光工厂名单公布,漳平鸿鼎现代观光体验式茶厂榜上有名,标志着漳平休闲旅游开启“旅游+工业”新模式。

据悉,该台资茶企位于国家级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永福镇,是园区龙头企业之一,建有茶文化交流中心、茶文化展示厅、接待大厅、产品展销区、制茶工艺参观体验区及鸿鼎高山茶园等区域。

漳平市紧紧抓住我省旅游部门力推七个“旅游+”的机遇,依托现有农业、工业、文化等资源,积极探索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跨界融合之路,依托特有的漳平水仙茶、永福高山茶加工企业,将工业文明植入旅游要素中,进一步打造漳平富有创意并具有地域特色的工业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