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龙岩市政协委员陈伯安:进取·仁爱·有担当

www.fjsen.com 2016-01-12 11:05:06 石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记者 石芳

2001年,他毅然把自己在香港发展了近20年的事业交给家人管理,独自一人回到家乡龙岩投资建设;2013年,他合伙在龙岩创办了同心圆(香港)护理院为家乡的养老事业贡献了一份心力。

做企业在逆境中锐意进取,做企业家宅心仁厚、爱国爱港爱乡,这就是市政协港澳委员、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副监事长陈伯安先生的真实写照。

“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市政协港澳委员,陈伯安先生总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关心国家大事,熟悉掌握现行的政策方针,有的放矢地做好提案的调查、社情民意的搜集和挖掘工作,积极撰写提案,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大局建言献策,忠实履行委员的工作职责。他认为,建设新型城乡,首先要管好城市,要从百姓反映强烈的小事做起,以人为本,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政府的服务和贴心,如此,无论是整理出来的提案或是反映的民意,或在委员座谈会上的发言,才真正有分量和价值。

近十年来,陈伯安秉承着父辈热心公益的传统,以其赤子情怀慷慨捐助家乡的教育、交通、养老等公益事业。同时,他积极为家乡的经济建设牵线搭桥,彰显赤子情怀。为感谢陈伯安的贡献,市政府为其颁发“捐赠公益事业银质奖”。而每每谈及这,陈伯安总是谦虚地说:“能为家乡经济建设牵线搭桥,觉得很荣幸,愿为家乡的发展效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