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庆元旦 龙岩学院举办首届跨年晚会

www.fjsen.com 2016-01-03 10:37:29 李凌生 林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晚会现场(袁吴娟 摄)

东南网1月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林榕)“5,4,3,2,1~新年快乐!”2016年零时零分,伴随着零点的钟声,龙岩学院体育馆内礼花飞舞,欢呼声热烈。这一刻的到来将龙岩学院首届跨年晚会推向高潮,龙岩学院党委书记林和平,校长王耀华在第一时间内通过微信、短信等渠道为龙岩学院的师生献上新年祝福。

据悉,龙岩学院首届跨年晚会由龙岩学院各二级学院以及多个社团协会出演,全校2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激情热辣的体育舞蹈,由连城拳、双节棍等组成的武术串烧,热情欢快的街舞……精彩连连的节目令老师拍手叫好,让学生大呼过瘾。来自广播电视专业的姜梦成老师说,“从前都是和家人一起跨年,这次虽然工作比较忙还是特意过来和同学们一起看晚会,感受节日氛围”。晚会组织者之一黄桂贤同学认为,“师生齐跨年能够加强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也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

“这是我们第一次组织跨年晚会”,该院团委副书记温东荣表示,活动让他看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看到了他们的青春向上,从他们的身上,也看到了龙岩学院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