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加大三农金融支持力度

www.fjsen.com 2015-12-30 09: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今年10月份邮储银行新罗支行与新罗区科学技术协会建立银会合作关系以来,银会双方积极配合,分工明确,步调一致,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制定服务方案,对新罗区重点乡镇和特色行业进行重点走访。

双方采用“技术指导+资金支持”的宣传模式,11月份分别到适中、岩山、江山、白沙和大池等重点乡镇召开6场三农贷款推介会暨技术指导会,累计为到场的葡萄协会、蜜柚协会、水蜜桃协会、家庭农场协会等300多位种养殖大户进行种养殖技术指导,同时宣传邮储银行金融产品特点和服务亮点。银会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真诚态度,“资金+技术”双管齐下,不断推动农村三农经济的发展。

截至2015年12月10日,在区科协平台的帮助下,邮储银行新罗支行累计受理小额贷款13户金额172万元,实现发放8户142万元。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银会平台的搭建,必须发挥平台的力量,把服务农村经济落到实处,这样不仅能彰显政府的正能量,更能体现出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金融理念。为此,邮储银行也言出必行,有效解决广大农户生产经营过程中资金不足的问题,在广大农场百姓心中树立起金招牌、好口碑,成为当今国有银行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的典范。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银会双方将坚决按照前期部署,赶上时间进度,力争在全区所有乡镇推广送“技术+资金”下乡,进一步扩大受益面和宣传面,邮储银行新罗支行将用好用足三农贷款额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流程时效,服务好每一位三农贷款客户。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