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

www.fjsen.com 2015-12-29 12:3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版人民币要在2015年11月12日正式发行”,此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发了广大群众对于“土豪金”人民币的期待和猜想。

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按照人民银行要求,从出纳机具升级、人员培训、新版人民币宣传等方面积极做好发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配合人民银行于11月11日在漳平市政府广场开展了一场面向社会公众的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活动,并于当月11月18日到校园宣传,让更多的老师、学生认识新版人民币特征,提高公众对新版100元纸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防伪特征和真伪钞辨识方法,群众对新版人民币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关注度,宣传手册很快被分发到群众的手中,市民纷纷主动询问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及时掌握了新版人民币100元纸币的防伪特征,增强了市民的防假意识,提高了市民的防伪识别技能。活动的有效开展为2015年11月12日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做了充足的前期宣传准备,为持续做好人民币流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