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与大地保险公司共同推进业务合作

www.fjsen.com 2015-12-28 08:3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17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大地保险龙岩市分公司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9楼会议室召开信用消费贷保证保险业务视频启动会,银保双方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会上,银行方产品经理介绍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保证保险业务,保险公司方业务人员介绍了有关操作流程。

大地保险龙岩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信用消费贷保证保险业务的发展要遵循大数法则,以保证业务快速健康的发展。邮储银行龙岩分行相关负责人要求市县两级机构主动对接,业务试办期双方产品经理到各支行进行流程指导,各支行要高度重视该业务,自行组织业务学习,加快熟悉业务流程,同时银保双方形成联席会议机制,每季度末召开联席会,对业务开办中的问题进行沟通解决。

据介绍,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大地保险龙岩市分公司联合启动信用消费贷保证保险业务,这将有助于丰富邮储银行信用消费贷的增信措施,特别是改善部分三类客户无法提供保证人的情况,从而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消费类贷款需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