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开展职工小家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28 12:0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在如火如荼的生产经营中,为给员工释放压力,增加生活乐趣,11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上杭支行举办了员工趣味运动会,全行员工一并上阵,全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中,员工们随机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背靠背夹气球、吸管接皮筋、众人一条心、瞎子敲锣等游戏项目。尽管天气有点阴沉,但员工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地进行热身、练习等赛前准备。比赛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尤其在背靠背夹气球、袋鼠跳、众人一条心比赛环节,伴随队友的加油鼓励和出谋划策,参赛员工一个个精神抖擞,身手敏捷,配合默契,赛出较高水平。

据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次智慧力量的角逐,更是一次团队协作的比拼,员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不仅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与了解,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