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与市国税、市地税建立合作关系

www.fjsen.com 2015-12-28 08:0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龙岩市国家税务局、龙岩市地方税务局、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签署“税贷通”三方合作协议,标志着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已实现辖区“银税互动”合作全覆盖。

据介绍。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贯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关于进一步推广“银税互动”守信激励措施的函》,积极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激励守信纳税人的精神要求。银税三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树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纳税信用价值导向,扶持有市场、有发展潜力、按时足额纳税但无法提供有效抵押担保的企业获得信贷支持。邮储银行将通过与税务部门信息共享,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银行授信有机结合,实现税务信用体系和银行信用体系的有效对接,为破解小微企业的融资困境找到一条有效的路径,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