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获义工俱乐部表彰

www.fjsen.com 2015-12-27 17:0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暨福建义工俱乐部12周年晚会上,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捧回了一份沉甸甸的“大礼”,福建省义工俱乐部龙岩分会授予该行“2015年度爱心企业”的光荣称号。

据介绍,近年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在加快发展业务、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地方经济建设,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3月29日,该分行工会携手龙岩义工俱乐部全程组织、参与了“走红军路·喝红井水——龙岩义工携手百名残友红色瑞金之旅”大型公益活动,行内的8名义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5月31日,带着自购的礼品,该分行30几位干部职工携子女走进长汀河田同心学校与失亲孩子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中秋前夕,该分行仍不忘为这群孩子们送去新鲜的月饼和节日的问候。7月份,该分行邀请国学老师为孩子们举办“邮储银行请‘小学生上《大学》做道德人’”暑期大型国学系列公益讲堂活动,让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分享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承中华美德的光辉。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不仅在行内爱心帮助困难员工度过难关、结合“三八”节等节日关心关怀员工、开展信贷员家访行动,还相继开展了资助龙岩学院贫困学子圆学业梦,关心慰问挂钩乡困难计生户,与共青团长汀县委、交通局联合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暖冬行动”等活动。大灾献大爱,在“7·22”洪灾之际,以“洪水无情,‘邮’爱同行”为主题,该分行全行干部员工为受灾群众捐款5万余元。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龙岩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将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奉献,让文明之花在闽西红土地绽放,让爱心在社会源源不断地温情传递。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