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支行与永定区科协建立合作关系

www.fjsen.com 2015-12-25 12:0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与永定区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永定支行与永定区科协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永定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成绩,并要求全区各乡镇积极宣传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产品,向银行推荐最优质的客户,不断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据介绍,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融入永定经济建设,坚守农村金融服务阵地,坚持践行普惠金融,为支持永定区“三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截至11月末,该支行涉农贷款余额2.51亿元,涉农贷款余额占各项贷款余额的50%,尤其是去年以来,该支行抢先获得“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试点资格,借该产品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且手续简便的特点,已经累计为永定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8000多万元的资金支持。

工作人员表示,“银会合作”项目启动后,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持续围绕服务“三农”的宗旨,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民生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